農曆年的花藝2010年的春節前後.經歷與生命拔河的驚險演出.但不是家中就了無生氣.淒慘暗淡.反而藉一盆花叫滿屋子喜氣.一盆花可以讓家裡蓬壁生輝.激勵人的士氣.1.新風體立花:紅柳加上紅色珊瑚鳳梨花.夠喜氣洋洋了.松樹表徵生命的堅忍挺拔.不畏嚴寒.濾桶還有提琴葉也一樣生命力強盛.輕柔的淡紫色翠珠花.相對的緩和了整盆花的氣勢.燈光和擺飾也有加分效果.一個炮燭的應景飾物.可以用上好幾年ㄝ~2.自由花:使用吸水海綿.四角瓶的春節設計花.除了直松.珊瑚.有紅色大理花和黃色晴天鳳梨花.搭配葉蘭葉和星酒店經紀點木.重點設計在貫穿手法的日本木瓜花.滿了春天的味兒~色彩對比.強烈.也能振奮人心.對新年加增新的盼望.3.新風體立花:花材和上圖稍有不同.不但加增提琴葉.也把直松改成五葉松.瓶口水際的強勁生命力.很能托住整盆花的氣勢.4.這是剩餘花材隨意的插酒店工作成自由花.碩大就是美.大紅火鶴花.不也是喜氣洋洋嘛?!5.這是與圖2相同花材的另一個作品.也是自由花設計.不同性格的人.會插出不同風格的花.木瓜花生動的線條.不落格局.更如同舞動在春風中.強調紅色大理花也更有農曆年的鄉村味兒~年過了許久了.才PO酒店打工上這些作品.是因為我好累.又生病了.這乍暖還寒的季節.很多人生病了.需要更多的彼此打氣.互相關懷鼓舞.神造天地萬物如此美麗.植物雖然生命不長久.但是看它們活得多麼盡力.多麼精彩.我愛這些花木.縱然在人生的低谷.更愛從中得取生命的智慧.你以為呢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