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0月26日電 據香港《明報》報道,商務中心繼兩名冷氣技工兄弟涉向《變形金剛4》攝製隊收“陀地”(註,收保護費)後,再有4名男子涉於本周二在土瓜灣向攝製隊以“搵飯食”為由收“陀地費”,其中一名男子被控勒索罪,昨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獲准保釋候訊。
  35歲無業被告謝忠平,被控於本月22日在土化療副作用瓜灣道237號益豐大廈A座天台,以恫嚇方式要求湯姓事主交出金錢。控方透露,電影公司工作人員準備拍攝時,遭被告與3名不知名者收取“保護費”。
  案件押後至11月15日再訊,以待控方追查其餘3名在逃者。至於本月17日在英皇道益發大廈地下恆發冷氣水電工程外,涉勒索攝製隊的被告兄弟麥志恆(28歲)及麥志成(27歲)將聘私人律師,案件於下月1日再訊。  (原標題:《變形金剛》攝製隊在港再遭勒索 無系統傢俱業男子被提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