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俄媒5日報道,烏克蘭基輔市政府衛生局局長維塔利•莫霍廖夫表示,自11月30日以來,在基輔市中心示威衝突中受傷的總人數已經達到305人,但沒有記錄到致命案例。
  11月21日,烏克蘭政府宣佈暫停與歐盟簽署準成員國協定的準備工作,此後歐洲一體化支持者開始在基輔和烏克蘭各地舉行大規模抗議活動。
  11月30日,烏克蘭“別爾庫特”特種部隊驅散了基輔市中心廣場的抗議民眾。本月1日,基輔舉行大規模集會,示威民眾占領市政府大樓並與警方發生衝突。基輔市中心的集會目前仍在繼續中。
  根據莫霍廖夫公佈的消息,自11月30日以來,一共有305人請求醫療救助,其中120人被送往醫院。在向醫療機構請求醫療救助的人中,沒發現致命案例。
  此外,烏克蘭總理阿扎羅夫4日呼籲“歐盟右翼政治家”勸烏克蘭反對黨與政府一起坐下來,商討如何讓烏克蘭走出目前“極其危險的處境”。阿扎羅夫還向示威者發出警告說,任何違反憲法和法律的人,都會受到懲處。
(原標題:烏克蘭示威衝突至今造成305人受傷 無人死亡)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