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文網援引臉書整合負債圖片)
  中新網12月13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一名僅20歲的美國阿拉巴馬南校區的亞裔女子以及新男友被正在分居的丈夫槍殺,而此前3天她剛剛在網上放上與新男友的甜借錢蜜合照。而她的丈夫在槍殺二人之後也選擇了自殺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這場慘劇發生在10日,23歲的Robert'BJ'Sprinkle槍殺了分居中的妻子ChinaBarber以及她的新男友GusBennett。2012年12月Sprinkle與Barber結婚登記,倆人是高中同學,今年5月兩人感情破裂後分居。據家人稱,8號Barber剛剛在社交網絡上更新了與新男友的照室內裝潢片,3天后也就是12月10日就遭不幸。而這也是Barber家6個孩子中第四個死去的孩子,在這之前她的兄弟Ben和Tyler分別死於車禍,而另外一個兄弟Kevin也死於疾病,事情發生後她的家人悲痛萬分。
  事情發生後,身邊好友紛紛懷念遇難的女孩和男孩兒,有閨中密友曾透露Barber曾經向好友透露沒有婚禮沒有婚紗,自己很後悔結婚這麼匆忙。而她一向學習非常好,高中時獲得很多榮譽,大學更是拿到了獎學金,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女孩。而男生Gus的好設計裝潢友稱,生活中Gus經常幫助別人,他與Barber是在雜貨店打工的同事。  (原標題:美亞裔女子網上曬新男友照片 被分居丈夫槍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