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12月20日訊(記者 趙華)昨天下午,湖南省巾幗現代農業科技示範基地授牌儀式在漢壽縣大南湖鄉舉行,市婦聯相關負責人為獲得“湖南省巾幗現代農業科技示範基地”稱號的湖南金琮漢壽甲魚有限公司授牌。
  由女企業家張小燕打造的湖南金琮漢壽甲魚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集產、學、研為一體,專事“漢壽甲魚”整體開發的股份制企業。公司現有核心基地2000畝,輻射基地5000畝,幼苗越冬室33000平方米;達產後年產純種中華鱉苗1000萬隻,優質商品鱉200萬斤。
  市婦聯相關負責人希望金琮公司高度重視“示範基地”建設,全力支持婦聯組織開展各項工作,為農村婦女增收致富和事業發展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帶領全縣廣大婦女同胞一道發奮圖強,創業致富。  (原標題:漢壽縣喜添一湖南省巾幗現代農業科技示範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