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羅華)昨日,省質監局發佈2013年第6批也是最後一批食品生產加工環節抽檢情況,其整合負債中,抽檢212家企業的287批次(種)產品,740家小作坊的742批次(種)產品,共計抽檢1029批次(種),合格995批次(種),平均合格率為96.7%。
  據悉,為加強我省生產加工環節白酒產品質量安全監管,省質監局在全省範圍內組織開展了白酒產品質借錢量監督抽檢,抽檢指標為白酒所含酒精度、氰化物、甲醇、鉛、糖精鈉、甜蜜素、安賽蜜,經抽檢,全省被抽檢的白酒共有995種合格,34種不合格,不合格的酒均出自小酒廠小作坊,不合格原因主要為糖精鈉、甜蜜素超標,也有個別白酒是其他被抽檢指標超標。
  所有合格和不合格白酒均可登錄貴州省質量技術監督局網站(http://www.gzqts.gov.辦公室出租cn)查詢。  (原標題:全省白酒抽檢34種不合格出自小酒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