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金三銀四”招聘高峰期的結束,五月成為求職者上半年最後為之一搏的時間節點。為在用工難、就業難的大背景下助力企業及求職者滿足需求,國內最專業的藍領招聘平臺58同城將於本月19號,正式推出為期兩周的名企導購專場招聘活動。
  據瞭解,此次名企導購專場活動為58同城名企專區設立後第一場大型招聘活動,將面向全國範圍的求職者。而在隨後即將到來的求職高峰期內,58同城名企專區還將陸續推出其他行業類別的名企招聘活動,參與企業也均為大家耳熟能詳的國內外知名企業。專區的設立及活動的召開旨在建立起名企與求職者之間溝通的橋梁,打造一場招聘領域的盛會。
  5月19日率先登陸名企專場活動的企業均為服裝行業龍頭企業,包括赫基國際集團(旗下擁有知名品牌歐時力)、綾致時裝(旗下擁有J.LINDEBERG,JACK&JONES,only,SELECTED,veromoda等知名品牌)在內的8家知名服裝企業已經做好先期準備,全力迎接即將到來的為期兩周的第一輪專場活動,有志於尋求知名企業導購工作的求職者迎來絕佳求職良機。
  據58同城相關負責人介紹,為配合此次活動順利進行,58同城分別在網站首頁黃金位置和招聘頁面新增了活動入口,使得用戶能更方便的參與本次活動。同時,所有參與企業均將享受由58同城傾情推出的“名企專區”服務,參與企業可在58同城網站上享受專屬推廣資源,同時擁有個性化的特權專屬企業頁面,全面展示知名企業招聘信息、公司品牌介紹等。
  58同城這次貫穿全年招聘旺季的名企導購專場招聘活動可謂“強強聯合”,通過與國內各行業知名企業的深入合作來實現資源優化,在為企業合作伙伴提供最直接的職位展示平臺的同時,也解決了求職者生活和工作遇到的難題。相信在實現企業和求職者需求無縫對接的前提下,58同城此次活動也會為國內的招聘市場的高潮帶來新的刺激。
  作為國內專業藍領招聘平臺,58同城在藍領招聘領域一直處於行業領先地位,此前舉辦的招聘季活動更是體現了58同城招聘平臺的優勢,短時間內共覆蓋全國424座城市,234萬家企業參與,同時參與的求職者高達9500萬,尤其在移動端更是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績,成為國內藍領招聘領域首屈一指的專業平臺。
  本月先行開展的服裝企業名企導購專場活動僅僅是個開端,據上述負責人確認,名企招聘活動將會陸續舉辦,今年後續還有三場,每一場都將註重營造企業和應聘者的良好互動氛圍。業內人士評價,整體來看此次活動不再是簡單的推廣戰,而是一次全局性的價值戰。此次活動充分體現了58同城作為行業領軍企業的社會價值,在解決社會用工需求問題上發揮自己的特長,將為即將到來的畢業季和求職高峰註入新的活力。
  來源:飛象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58同城名企專區即將鳴鑼 萬千求職者迎來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