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受懷化地區持續強降雨影響,滬昆線芷江西-冷水鋪-波州區間雨量超警戒值,多處發生山體山泥塌方、水淹軌道等現象。昨天,上海鐵路局發佈部分列車停運公告,其中上海南站開往昆明、貴陽等方向的部分列車停運,而這些列車大部分經過杭州東站和杭州站。
  像上海南開往昆明的K739次,上海南開往貴陽的K833次,上海南開往貴陽的K111次,上海南開往貴陽的K495次。今天,鐵路部門將停運上海南到重慶的 k1251次,該車經過杭州站。其他列車是否停運,還要等進一步消息。
  已購買了停運列車車票的市民,可以到車站售票處,辦理全價退票手續,或者辦理改簽手續,改乘今天其他列車或者明日的列車出行。另外,往西南方向的旅客,今明天兩天可以撥打12306鐵路客戶服務熱線,及時查詢列車停運實時晚點情況。 孫燕
  (原標題:往返西南方向部分列車停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