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8月12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位於美國新州北部百賽克郡的霍桑市10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致命車禍,該市警察局長麥考利菲說,一輛小貨車當天下午撞開圍欄,穿越霍桑農夫市場,撞倒一名女子,將她拖行250米後才停下車,該住商情趣用品女子當場身亡,另有兩人受到輕傷,肇事司機已被拘留。
  新州媒體報導,該名司機事後情緒不穩,已被送往帕特森市的聖若瑟醫療中心觀察,警方尚未公佈肇事司機姓名。麥考利菲說,有巢氏房屋百賽克郡檢察官辦公室正著手調查此事故。
  據報道,事發時,該輛小貨車拖著受固態硬碟害女子在街上前行,接著左轉兩次後才停車。直至當地時間晚上7時,現場仍散滿蔬果,商販最後終於獲准收拾東西離開。
  據固態硬碟悉,該輛小貨車衝破圍欄,從市場南面闖入時,一位女子正在她家攤位工作。雖然她的攤位首當其衝,但她只受了輕傷。她說:“我想知道他為什麼沒有停下來,這裡四面都是圍欄,並且帳棚明顯可見。”
  報道稱,喪命女子來自霍桑市,她被小貨車拖行穿越農夫市場。外接式硬碟市長高博格說,下午2時20分,商販剛做完了這一天的生意,不料該輛小貨車突然衝破圍欄,撞倒了幾個人,並拖行一名女子250米。他表示,今天發生的事,即使多年之後,全市都不會忘記。
  高博格說,事件中有一名男子被拘留,兩至三名傷者被送往醫院。當地一家麵包店的老闆說,肇事司機聽見有人尖叫也沒有停車,撞倒人後照樣前行。
  高博格說,這個市場每周日開市,若事件早一個小時發生,游人更多,後果會更嚴重。  (原標題:美國新澤西州發生恐怖車禍 女子被拖250米喪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