嗩吶迎賓租辦公室劉傑華攝
  
  簡短的啟航外接式硬碟儀式劉傑華攝
  
  激澎湖民宿情開漂劉傑華攝
  
  激情開SD記憶卡漂劉傑華攝
  
  順流而住商情趣用品下劉傑華攝
  
  到達終點劉傑華攝紅網靖州站8月20日訊(分站記者 劉傑華 通訊員 唐濤)驚呼聲在白浪中翻濺,激情在山谷間迴蕩。8月19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九龍灘生態漂流激情開漂,受邀前來的近百名游客盡情體驗了在青山綠水間追波逐浪的刺激。
  九龍灘漂流位於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大堡子鎮前進村,此處南接《爸爸去哪兒2》拍攝地地筍苗寨,有7公里砂石公路相通;北貫湘黔門戶岩寨侗寨,有6公里靖錦公路直達。九龍灘發源自九龍山以北、青龍山以南的深谷沖槽,水量充沛、水流清澈、水質優良。現開發的九龍灘漂流長1.5公里,落差近60米,漂流時長大約30分鐘。漂流河道全程位於山地林間,千迴百轉、彎緩灘急,激流處驚水拍案、浪花飛濺,緩衝區綠蔭蔽日、影移景遷。沿河兩岸各類古樹名木攀肩搭枝、錯節盤根,是名副其實的“曬不黑的漂流”、“生態氧吧漂流”。
  “我是第一次漂流,這裡真是太美了!太刺激了!”從貴州錦屏趕來的小伙子阿強雖然全身已被溪水打濕,可仍覺得意猶未盡。他說,他要留下來繼續體驗苗家“抓魚塘”的野趣,品味這裡的農家特色美味。
  九龍灘生態漂流是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首個漂流項目。該項目的成功開發,搭建了原生態民族文化與原始自然風貌的展示平臺,打造了連接地筍苗寨至岩寨侗寨這一生態旅游線的黃金紐帶,將進一步改變靖州縣旅游發展格局,豐富旅游資源,打響靖州生態體驗游品牌。  (原標題:地筍苗寨游又添新體驗靖州九龍灘生態漂流激情開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