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北京植物園,游客在菊花組成的“蝴蝶”前留影。9月25日至10月25日,北京植物園第6屆北京菊花文化節將在北京植物園拉開帷幕。 新京報記者 浦峰 攝
  人民網北京9月23日電 (田雪)國慶臨近,北京市政府發佈群眾國慶節游園公告,對此,有媒體稱國慶節當天北京全市公園免費開放。記者發現,此消息有誤,10月1日,北京全市373家公園將向市民游客免費開放。部分公園將邀請科技工作者、先進模範人物、少數民族和各界代表游園,並向市民代表統一發放游園專票;還有部分熱點旅游公園通過市旅游委和所在區政府向國內外旅游團體和市民發放游園專票;大觀園、中華民族園、世界公園、世界花卉大觀園、北京野生動物園等企業經營的公園國慶節正常售票。10月2日起,所有公園恢復日常開放。
  北京市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群眾游園公告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10月1日將在首都舉辦群眾游園活動,現將群眾游園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10月1日,天壇公園、陶然亭公園、朝陽公園、玉淵潭公園和園博園將集中舉辦游園活動,屆時將組織邀請科技工作者、先進模範人物、少數民族和各界代表參加游園活動,游園時間為9:00-17:00。同時,將組織市民代表參加游園,並統一發放游園專票。參加游園的人員憑請柬或游園專票入園,其它種類公園票證當天暫停使用。為確保順利完成游園各項準備工作,5個公園將從9月30日中午12:00起閉園。
  二、頤和園、北海公園、景山公園、北京動物園是國慶旅游的熱點公園。為保障安全有序的游覽環境,10月1日,將由市旅游委和熱點公園所在區政府,統一向國內外旅游團體和市民發放游園專票,參加游園的人員憑專票入園,其它種類公園票證當天暫停使用。
  三、大觀園、中華民族園、世界公園、世界花卉大觀園、北京野生動物園等企業經營的公園,10月1日正常售票,向社會開放。
  四、除以上涉及的各個公園,全市其它373個公園10月1日將一律免費免票按正常時間開放,供廣大市民和游客游覽。
  五、10月2日起,全市所有公園恢復日常開放。
  為營造良好的游園環境和出行秩序,建議廣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合理規劃節日安排,優先選擇綠色低碳出行,避開游園熱點公園、交通高峰時段和中心城區車輛密集路段。我們對您的支持配合致以誠摯的感謝,衷心祝願廣大市民和游客共度歡樂祥和的國慶佳節!
  特此公告。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14年9月23日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