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01_蕭敬騰 – 跨年晚會花絮新聞
970101_蕭敬騰 – 跨年晚會花絮新聞



省話一哥蕭敬騰 跨年獨家現身台南

全台各地的跨年晚會,星光雲集,為了不讓歌迷失望,許多藝人南北四處趕場,不過,曾在歌唱比賽中PK掉楊宗緯的蕭敬騰卻在台南獨家現身,讓台南民眾超開心。

影音特區:http://www.ettoday.com/newvideo/index01.php?avType=3&area=lostav&vid=1076



跨年/省話一哥蕭敬騰 獨家現身台南

2008/01/01 14:45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昨天晚上全台各地的跨年晚會,星光雲集,為了不讓歌迷失望,許多藝人南北四處趕場,不過,曾在歌唱比賽中PK掉楊宗緯的蕭敬騰卻在台南獨家現身,讓台南民眾超開心。 黑皮衣搭配黑色馬靴,蕭敬騰一現身,立刻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快歌的蕭敬騰爆發力十足,而慢歌的他也同樣讓台下粉絲著迷,自彈自唱和阿妹合作的「一眼瞬間」,深情動人。 「省話一哥」蕭敬騰還有這樣的俏皮表演方式:「扭一扭,轉個圈,看著我,我就是你的Superman……」 台上的蕭敬騰表現完美,因為就在上台前,他可是在後台努力的背歌詞,只是天氣真的太冷啦,10度左右的氣溫,不只讓他拿暖暖包禦寒,還拿髮型師的吹風機用熱風烘手,而上了台的他,用熱情幫自己和歌迷趕走寒意。
邁向2008年,蕭敬騰把跨年夜留給台南民眾,一連演唱3首歌,台下歌迷都說,這是縣政府送的最棒新年禮物。

新聞出處:http://www.ettoday.com/2008/01/01/37-2210328.htm



*  * * * * * * * * * * *



跨年活動/ 蕭敬騰唱壓軸 動人嗓音迷倒Fans 記者:顧守昌 台南 報導

歌手蕭敬騰,跨年夜處女秀,獻給台南鄉親,在跨年晚會唱壓軸,還跟常模仿他的藝人洪都拉斯在台上有段有趣的互動,讓台下Fans哄堂大笑。

省話一哥蕭敬騰,話不多,但精湛歌聲一出口,立刻迷倒台下觀眾。

首次的跨年夜獻唱,蕭敬騰不趕場,只唱在台南的跨年晚會,壓軸唱3首歌,15分鐘的表演,台下Fans睜大眼欣賞,不肯放過任何一分一秒。藝人洪都拉斯:「我這樣看真的像在照鏡子一樣?有沒有?有沒有?只要看一眼一瞬間…。」觀眾:「 葉 教授。」洪都拉斯:「什麼 葉 教授!」

蕭敬騰不但開口唱歌,還跟模仿他的藝人洪都拉斯搞笑互動,全場笑聲不斷,讓人見識省話一哥的獨特魅力。

新聞出處: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blue20080101083711

*  * * * * * * * * * * *



眾星高歌煙火耀 萬人齊聚迎新年



〔記者楊美紅/善化報導〕全台瘋跨年!儘管寒流來襲,「二00八台南縣和平祈福跨年晚會」,在南科特定區L、M 區陽光電城新市鎮熱鬧登場,現場有最夯的團體「飛輪海」、全國獨家的星光PK王蕭敬騰等人,眾星雲集,吸引近萬位民眾一同倒數,熱烈迎向二00八年。



蕭敬騰歌迷「蕭幫」、「唯愛」家族,不畏寒風,從台北南下守候。(記者楊美紅攝)



今年跨年晚會邀請多位實力歌手,包括黃立行、張懸、范瑋琪、ENERGY、辛曉琪、張峰奇、羅美玲、董事長樂團、蔡旻佑等陣容,在倒數時,安排長達約五分鐘的炫麗煙火,璀璨煙火劃過陽光電城的夜空,為今年跨年晚會帶來最高潮。

跨年晚會在晚間八點登場,由楊千霈及洪都拉斯主持,率先登場的張懸、范瑋琪精彩演出,博得歌迷熱烈叫好,年輕學子不斷揮動螢光棒,炒熱現場跨年氣氛,在寒流低溫中,蕭敬騰歌迷更包了六台遊覽車,專程從台北南下,不畏刺骨寒風,一早就在晚會會場守候,只為一睹歌星風采。

為呼應「二00八台灣燈會」主軸,跨年晚會會場,設有縣政成果專區燈箱光廊,並營造廣達 十公頃 的花海,剛通車的目加溜灣大道及西拉雅大道兩座陸橋上,並有光雕藝術點燈儀式,宣誓南科三條大道全面通車。

新聞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an/1/today-south7.htm





蕭敬騰閒嗑DVD

記者林淑娟、林佳宏/台北報導

蕭敬騰不趕場,老神在在,開唱前還去租DVD。



■蕭敬騰愛看恐怖片,租4部片子,好在台北到台南的來回路程打發時間。(記者黃柏榮攝)



蕭敬騰趕1場 租片看殺時間



相對楊宗緯的「有點剉」,蕭敬騰因為不趕場,獨家獻給台南,昨天下午出發前,他跟經紀人林有慧去租DVD,選了4部片子,好在台北到台南的來回路程中打發時間。

蕭敬騰號稱「省話一哥」,新封號是「蕭大膽」,他走進DVD店,第1句就問:「有沒有恐佈片?」結果他租了「吊死詭」、「1408」和「連體陰」3部恐佈片,另推薦「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蕭敬騰說:「這部我看過了,還想再看一次,場面很壯觀,看得很爽。」
新聞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an/1/today-show2.htm





*  * * * * * * * * * * *



蕭敬騰 洋蔥緯搶人 阿信寫歌劈腿



眼光一致【特勤組、朱健弘╱台北報導】蕭敬騰、楊宗緯這2個「死對頭」,一路從《超級星光大道》龍爭虎鬥至今,不料新專輯竟「有志一同」,都找五月天主唱阿信寫歌,阿信寫給楊宗緯的《洋蔥》已錄好,蕭敬騰的還未完成,蕭敬騰昨說:「五月天的《擁抱》、《軋車》我駐唱時都唱過。」蕭的經紀人表示,不介意和楊宗緯找同一人寫歌,因阿信會針對2人不同特質量身定作。 租片打發時間 獲知蕭敬騰也找阿信寫歌,楊的經紀人劉芳如僅表示「英雄所見略同」。而蕭敬騰昨晚在台南跨年晚會唱壓軸,他怕南下高速公路的路途中無聊,上路前還先到和平東路上「百視達」租DVD。
經紀人問他要不要看當紅的《色,戒》,他露出曖昧的笑,說自己喜歡看恐怖片。最後挑了《連體嬰》、《300壯士》等4支片,最後蕭敬騰幫店員簽名,第1次簽名簽壞,還自己揉掉笑說:「重來!」表情逗趣。 2007/12/31 5:12pm 蕭敬騰(左)和經紀人步出南港國宅,準備搭車趕跨年演唱會。 5:42pm 蕭敬騰說電影《300壯士》超好看,打算租片在車上再看一次。陳明中攝



新聞出處: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loc=TP&PageType=ent&sec_id=9&NewsType=twapple&showdate=20080101&art_id=30127296





*  * * * * * * * * * * *



蕭敬騰 恐怖片驅寒

蕭敬騰跨年在台南獻唱,除了暖暖包,他還在車程中準備恐怖片,要把寒冷嚇跑。



蕭敬騰租DVD在保母車上消磨時間。記者 王忠明、李府翰、侯永全、蘇健忠、王雅蘭/攝影



蕭敬騰昨天下午5時搭保母車南下前,特地去租了DVD在車上看,除「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外全是恐怖片,有「1408」、「連體陰」和「吊死詭」,他和同事們穿裹厚衣邊叫邊討論,好像跨年夜南下郊遊一樣HIGH,蕭的粉絲包了6輛遊覽車幫他加油。
【2008/01/01 聯合報】@ http://ud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