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是帝王等級--MICHAEL新專輯日本首演
本文引用晏遇MJ
文章中第一人稱為崴崴
MICHAEL新專輯日本首演,12月12日(星期日)18時,麥可降落在明治神宮!我一直都在期待日本的活動,終於等來了,我的天,比我預期的還要驚人,一看到這張圖,眼淚馬上飆出來!這才是帝王的等級啊~~~(噢~~日本真是麥迷的天堂~~)明治神宮前的明治紀念館外聚集了戴著白手套的3000多名麥可迷。
這張畫面好美,太感動了~~~真的有種神要降臨的感覺~~~這個影片的拍攝距離比較遠一點,音響聲音有點小,但整體看得最完整,投影效果做得實在超好的,太用心了!!看影片時不停尖叫,狂起雞皮疙瘩,日本SONY實在太強大了!!日本啊日本!!麥可真沒有白疼你們啊~~~(youtube也抓得太兇了,只好看土豆)一開場,王者再臨的氣勢都出來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nM0oHS8WA0/Hold My Han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zO87dZNkF8/這是比較近距離拍的,原本有三段影片,可惜現在只找到這一段~~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5NTk2NzU2.html昨天看到三段影片,音響實在沒話說的讚,而且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禮貌和素養,明明是在戶外,而且人數三千多人,卻可以感覺如此安靜,讓人感受到一種虔敬的氣氛,可是當看見麥可緩緩現身時,有人還是情不自禁激動地喊起麥可的名字,我聽到都忍不住大哭起來,天哪,這是怎麼做到的,真的讓人有種麥可降臨了的感覺啊~~~~  明治神宮基本資訊--明治神宮坐落在東京都澀谷區,地處東京市中心,佔地70公頃,緊挨著新宿商業區,占據了從代代木到原宿站之間的整片地帶,是東京市中心最大的一塊綠地。明治神宮於1920年11月1日啟用,是供奉明治天皇(於1912年過世)和昭憲皇太后(於1914年過世)靈位的地方。是日本神道的重要神社。日本的多個天皇,最後被神化的是明治天皇,明治神宮就是神化的象徵,日本SONY選擇了這裡,由此便可以想見,他們把麥可放在一個多麼尊榮的地位~這裡是明治神宮外苑繪畫館,投影的便是這個館的外牆~網址--http://www.meijijingugaien.jp/art-culture/seitoku-galle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