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公怖囉!11/28頒獎典禮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心中總是難掩著喜悅及興奮的心情。因為,一年一度的金馬獎又即將要到來了…



這次金馬獎頒獎典禮為11月28日(六),看來..這一天我又要向學校請假了。準時要觀看一年一度的金馬獎,然後猜想著那部影片會獲得那個獎項。

本次金馬獎競爭相當激裂,中國、台灣、香港各別有許多強項獎項入圍。



第4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

最佳劇情片入圍:1.鬥牛 2.瘋狂的賽車 3.不能沒有你 4.臉 5.如夢



最佳導演入圍: 1.管虎(鬥牛) 2.戴立忍(不能沒有你)3.蔡明亮(臉) 4.羅卓瑤(如夢)



最佳女主角入圍:1.周迅 (風聲) 2.李冰冰(風聲) 3.張榕容 (陽陽) 4.袁泉 (如夢)



最佳男主角入圍:1.吳彥祖(如夢) 2.陳文彬(不能沒有你) 3.張家輝(証人)4.黃渤(鬥牛)



最佳男配角入圍:1.蔡振南(老徐的完結篇)2.黃健瑋(陽陽)3.張涵予(李米的猜想)4.王學圻(梅蘭芳)



最佳女配角入圍:1.劉引商(片刻暖和)2.惠英紅(心魔)3.章子怡(梅蘭芳)4.陸奕靜(一席之地)



最佳新人獎入圍:1.余少群(梅蘭芳)2.陳文彬(不能沒有你)3.何思慧(陽陽)4.陳妍希(聽說)



本屆金馬獎有許多的電影都還未在台灣上映,所以讓許多影迷感到陌生。但金馬獎的獎項入圍也代表著對這些電影的評價肯定,也成為日後的影迷去追訪觀賞的風向球。



戴立忍執導的(不能沒有你)在台灣已有許多人沸沸沸陽陽的討論是否會成為最大贏家,周迅和李冰冰合演的(風聲)片中倆人有精采的對手戲,也讓二人雙雙入圍了女主獎項。



台灣電影(聽說)、(陽陽)這兩部清新的勵志作品也受到許多台灣年輕朋友的喜愛,成了許多網站爭相推薦的作品。

男主角獎項入圍的張家輝(証人)在今年的4月才剛剛成為香港金像獎的新科影帝,是否這次能夠連莊採冠呢?最佳新人獎項入圍的余少群(梅蘭芳)今年度在亞洲電影大獎獲得了最佳新演員獎,此次是否也能再抱走小金馬?



金馬獎頒獎典禮還沒頒獎,許多熱愛華語電影的朋友們心中已浮現了許多猜想;11/28的夜晚,讓我們拭目以待第46屆金馬獎的實況吧!



華語電影,加油! 金馬獎,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