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64 贈線活動圓滿落幕,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老客戶您們好,很高興知會您們 Belden 83264 確定提前五月底到貨,屆時「老客戶」就可以提前拿到 1 m 的試用贈線了。
此番獲贈對象是 - 在 83264 到貨前,累積購買 switchcraft rca 頭「滿 6 對」或「千元」以上的客戶,謝謝您們的支持,藉此回饋聊表心意。Belden 83264 確定於五月底到貨,貨到之時即贈線活動結束日,就且定5月31日為截止日吧。未能獲贈試用線的客戶,同樣感恩,只是礙於成本,要向您說聲抱歉了,請見諒。
再次感謝您們的支持,感恩。^^
2011-5-12
即日起展開與老客戶聯繫作業,如果您一直未被聯繫到,有可能信箱漏信,留言板 / 悄悄話沒看到,請您主動與版主聯繫,mail : hajazzing@gmail.com ,謝謝您。
2011-519
83264 提前到貨,贈線將於明日(5/20)寄出,請留意您家下週一 or 二的掛號訊息喔。謝謝。
2011-5-26
所有贈線都已順利交寄完成。謝謝大家的熱誠回應與鼓勵,敬請繼續支持愛護。謝謝您 !
2011-6-1
83264 贈線活動圓滿落幕,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敬請繼續愛護與指教,謝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