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一直很想感謝曾經走進來看看的人!
更感謝給我留言與回應的客官,如果能再熱烈一點不知有多好!
可是我有一個疑問,各位看官可以給個答案嗎?
除了我曾經去留言的客官們,大家是怎麼發現我的部落格的呢?
不曾入選最佳文章,精選照片什麼的...
甚至在最新發表或部落格分類中,也不曾出現過...這300位的客官,到底哪來的呢?
有位大人,甚至在我發表不到5分鐘就看到該篇文章,給我留言....真的好神奇喔....
奇蹟是怎麼發生的呢?
可以幫忙解答一下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