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悲歌!倪福德0.2局爆 火球男朱馬亞本季報銷
老虎隊今天(30日)真是運氣不佳的一天!與雙城之戰,被對手狂掃13支安打,終場以4比11吞敗,且台灣左投倪福德上場後援0.2局就投出4保送、被擊出2支安打,狂丟4分黯然退場;此外,陣中擁有103英哩(約166公里)球速的「火球男」朱馬亞(Joel Zumaya),在昨天同樣與雙城的比賽中受傷,經檢查後確定右手肘骨折,本季報銷。 老虎隊昨天以7比5擊敗雙城,但是今天反被修理,之前完全比賽被沒收的賈拉拉加(Armando Galarraga),先發主投4局就被掃7安打、狂掉6分,吞下本季第2敗。 而上場接替賈拉拉加投球的倪福德狀況也不好,0.2局投出4保送、被擊出2支安打丟4分,防禦率升到6.65;雖然土地公此役無關勝敗,但他最近的表現不佳,球團能否繼續忍受,值得關切。
而昨天在比賽中受傷退場的朱馬亞,經過MRI(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右手有骨折的情形,本季也確定報銷;不過他的手肘韌帶並沒有受傷的情形,因此老虎球團有信心朱馬亞在下個球季能回到球場。朱馬亞最近還要接受電腦斷層掃描(Computerized Tomography scan,CT scan)的檢查,以更進一步評估傷勢;醫師估計要花4個月時間治療,目前還沒決定需不需要幫朱馬亞動手術。 朱馬亞回憶當時的情形,表示「當我覺得我的手肘劇烈疼痛時,當下我只想到我的棒球生涯結束了!」雙城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說,「就像是噩夢一場,當時的情況就像是看到自己的孩子受傷一樣。」
朱馬亞是一名極具球速的後援投手,他動輒可飆上100英哩以上的火球,讓人深刻印象深刻;本季迄今他共投38.1局,送出34次三振,戰績2勝1敗、11個中繼點,防禦率2.58。
事件報導以及事件發生時影片:
http://mlb.mlb.com/news/article.jsp?ymd=20100628&content_id=11706452&vkey=news_mlb&fext=.jsp&c_id=mlb影片來源:美國職棒官方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