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學習的自己。
最近我發現自己成長很多,
我現在在學習讓自己不要太貪心,
在平常時候不管有多不好的心情,
或是事情多煩雜,周遭的人有多不公平、過份,
我都不要有不好的情緒,但我會提出適時的抗議,
令別人知道我也不是受氣包或是承受不合理的對待時,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清楚的劃分底線在哪裡。
但我一定堅持的自己是,不要把負面情緒帶給最親近的人,
不要發牢騷,不要抱怨,什麼事情默默的作,其實公婆和家人都看在眼裡,
我自己的行為是孩子最好的習慣教材,我的情緒好壞影響他們甚深,
當我愈了解怎麼生活時,肯靜下心來排除各樣各種負面且壞的情緒時,
我發現了更多以前看不見的美好,
有人的智慧,還有我對老公的影響,
但他給我的學習與影響卻更多,
他是個木訥、負責只會認真努力工作,不抱怨、不牢騷的人,
他的智慧遠遠超過我,雖然他不善表達,口拙了點,
不過我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
有人告訴我福份會被負面情緒與牢騷帶走,
有人教我如何不要太去貪心,說不貪其實是貪心,
當我努力的學習令自己成長時,我發現了更多面象的自己的福氣,
原來上帝待我真的不薄,我的幸福,我的智慧,我的學習,我的情緒,和周遭的人
都是我學習最好的教材,身為人的福利,我都有接收到,
身為人的磨練我也有嚐到,
其中各種酸甜苦辣,一路走來的辛苦,上帝祂都清楚,
該給多少的福份,多少的重量承受,祂也早就事先預備好了,
人真的很渺小,心存敬畏的人真的很重要。
20100802心情日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