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記錄3/20日
大哥下午約3點打來說:醫生明天再觀察一天看看,如果還是呼吸不順,就要做氣切,不然就是要走回頭路再插呼吸器,要我們明天做出決定。
肇事者先生前來,將今天需結的28000多的費用付掉,晚上7點和弟媳坐802公車去新埔站,再坐捷運到龍山寺,求觀音佛祖,買了香火。
做氣切對醫生來說是小手術,但對我們來說;很難做出決定。網路上有人說做氣切不好,不然就是有人做了也說不好,我們面臨這個決擇,心痛不已,我累了,可是我倒了,我的媽媽一定會受不了。這幾天我的精神狀況瀕臨崩潰,只好一直唸經來忘卻爸爸所受的苦痛。抽痰都抽不出來,有時抽深一點就會有血,看著那管子抽出的血,我真得是…..~無~…….~力~。
到龍山寺已經跪到膝蓋都舊傷復發,頭也很痛,大哥24小時在加護病房休息室,壓力也大到是極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