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_討厭的每個禮拜
每天,每個禮拜都有都有讓人無法放鬆的事情,上禮拜是QBR&訴訟資料報告,這禮拜因上禮拜未報告訴訟資料,所以這禮拜是訴訟資料2份,一天拖過一天,好煩喔,我又不太會掰,又不了解零件,每次都講不出個所以然來,加上我們家的兩個人都在忙,自己也要負責一些工作,煩死了!反正一定會被念的!每天都睡眠不足,沒辦法,可以看的韓劇最近又變多啦,雖然不是那麼勤勞的守在電視旁,可是還至少心理還是有一份期待!
真是奇怪,昨天是你問我稽核的問題耶,我的客戶要我這邊看的都只是合約的一部分,不會是完整單獨的一份,而且Q單位又不需要保留合約,跟我爭有什麼用,你的客戶會有這樣的情況那是你家的事,而且稽核員也不是問我,回答有這樣的方式也不是我,什麼表情嘛!
昨天一早也是因為會議紀錄的事,跟老闆有些不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