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祖回巡囉= ={四月二十九號}
禮拜六上班完就開始無聊~~
先跑回去大甲逛逛~~
也沒什麼好玩ㄉ~~
就跑去夜市找風昇他們聊聊天~~
一直在夜市發呆到很晚才回家~~
大概十二點左右吧~~
回到家玩個電腦也都已經一點多~~
準備去睡覺吧~~
禮拜日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一早七點多就有點睡不著~~
師兄也大概九點多就開始打電話給我~~
本來我還不太想接~~
後來也就接起來說清楚~~
說我不想出ㄉ意思~~
我也有約桃子來看熱鬧~~
我總不能約一約難後把他丟著吧~~
只好把一些事情都推掉了~~
包括聖明會本來也說要去幫忙~~
我只好選擇去看看熱鬧~~
就在十一點多就去龍井載桃子~~
回到大甲差不多十二點多~~
車子找個位置停好囉~~
就跑去阿忠家準備看看熱鬧~~
沒想到今年還真會拖~~
拖到三點多陣頭才開始走動~~
我跟嘉源桃子先在那休息看看熱鬧~~
等阿忠他們過來~~
我們才一路跟著他們幫忙~~
阿忠也一直要我換褲子~~
我真ㄉ很不想換~~
也會覺得很累~~
就一路跟著走到底~~
走到我腳都快酸死囉~~
還一直抓博志上肩~~
到廟前面~~
我還是換上褲子準備表演~~
這一年出ㄉ還真不錯~~
共十四隻獅子~~
場面做ㄉ還不錯~~
氣氛也都很好~~
到廟表演也才六七點~~
表演完就準備去看看熱鬧~~
先在路邊停著休息~~
慢慢ㄉ等後面ㄉ陣頭過來~~
泡泡也在這時候打電話給我~~
我也去帶他過來看看熱鬧~~
主要也是要等勝威過來跳樁~~
要看看白木跳樁而已~~
看到他們表演一小段~~
我們也準備出發去吃牛排了~~
吃完就真ㄉ很累~~
飽飽ㄉ真ㄉ很不想動~~
可是答應要載桃子回新竹~~
只好硬著頭皮也要撐下去~~
還好我拖了嘉源跟風昇陪我一起去新竹~~
不然這路上我可能會開到睡著~~
已經很久沒那麼累了~~
本來還計畫要去新竹小玩一下~~
可是時間真ㄉ很晚囉~~
只好單純載桃子回家而已~~
回程阿倩也問我~~
怎麼不替自己製造機會~~
還問一些很私秘ㄉ問題~~
哈哈哈~~
為什麼還要約他們一起去~~
只是我只想大家一起ㄉ感覺~~
回到大甲都已經十二點多~~
算一算來回開了大概兩個多小時~~
還真ㄉ有一點點慢~~
先載風聲他們回大甲~~
我也要趕回台中~~
隔天嘉源還要上班= =
我看一看時間嘉源應該又不去上班了吧~~
哈哈哈哈~~
可是我隔天還要陪媽媽去外婆家~~
不知還爬ㄉ起來ㄇ~~
趕快回家睡覺~~
累累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