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四.五號{充實的週末}忙忙忙= =
禮拜五下班後~~
一大群朋友就說要來我家看我哥~~
當然我就一直在家等待他們到來~~
可是他們可真ㄉ好會拖時間~~
到了十點多才到家裡吧~~
大家就開始閒聊~~
聊ㄉ很開~~
還滿愉快ㄉ~~
後來他們沒什麼事~~
就開始打起麻將~~
他們也都沒什麼錢~~
就在打50..20ㄉ~~
我差點傻眼~~
我哥也要給我打~~
我還不如聊天卡實在~~
就跑來房間聊及時~~
順便跟桃子聊聊天~~
因為要叫他帶mp三回來~~
不然一直被我哥念個不停~~
煩都快煩死囉~~
一直聊到半夜兩三點~~
他們麻將也打完~~
去買買消夜~~
吃一吃大家就回家睡覺囉~~
我也差不多要睡覺~~
隔天一早就起床~~
在房間一直發呆~~
都不知要做什麼~~
也覺得好悶~~
真ㄉ很想出去晃晃~~
可是同事就打電話給我~~
說公司有問題要我去處理~~
本來真ㄉ很氣不想去~~
後來想一想也沒什麼事~~
就跑去公司混一混~~
把事情處理完在回家~~
回到家我哥也叫我帶他去看醫生~~
就載他們出去看看~~
看到三點多吧~~
我就很無聊~~
一個人開著車就先跑回大甲逛逛~~
真ㄉ是無聊到爆~~
一直發呆到六點多~~
阿欽跟嘉源才回到大甲~~
可是他們要守城~~
就跑去戰鬥玩電腦~~
害我又不知要做什麼才好~~
風聲他們也有約要去看電影~~
可是我跟桃子約好要去接她~~
只好叫他們去就好~~
我就等到差不多九點半~~
出發去朝馬載桃子~~
去到朝馬差不多十點~~
沒想到他還沒到= =
我就在那等半小時左右~~
後來他到了就載桃子回大甲找阿倩~~
順便看看阿欽他們守城~~
回到大甲~~
我就有點發覺嘉源好像不太開心~~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是因為桃子ㄇ???
還是該說他玩遊戲就是這樣~~
連桃子也在說嘉源很嚴肅~~
害我就不想多說什麼~~
看一看我就先載桃子回龍井ㄉ家~~
因為他媽一直在摳人~~
真是天下父母心~~
載他回家後我就跑去清水~~
找廖一權喝兩杯~~
順便聊聊天~~
聊完我就跑回台中睡覺~~
真ㄉ有點累到~~
不過這樣感冒卻好了~~哈哈
隔天一早起床就想回去看熱鬧~~
因為大甲好多媽祖去進香回來~~
沒想太多就回去看看~~
就打給健仔跟百八~~
我們就去日南看三庄媽祖~~
在那裡一整個下午~~
我真ㄉ覺得好無聊~~
因為都沒什麼陣頭~~
好像去那當白癡~~
不過健仔他們喜歡看~~
我就陪著他們一起在那~~
從兩點多一直看到晚上七點多~~
還真會看= =
我還遇到小p~~
跟他閒聊了一會兒~~
沒想到她一開口就說~~
我怎麼變那麼胖~~
哈哈哈哈哈~~
看樣子我真ㄉ該好好減肥囉~~
可是我怎麼越說越肥~~
真無言ㄟ~~
我會好好努力ㄉ~~加油~~
七點多囉~~
本來要去頂店看熱鬧ㄉ~~
可是回到那都差不多結束~~
就不想進去看~~
我們就跑去媽祖廟拜拜~~
拜完就準備解散~~
我就開車回台中~~
準備好好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