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二.十三號{母親節快樂}
這禮拜是母親節~~
所以就選擇陪媽媽就好~~
禮拜五一下班~~
一直呆在家都沒出門~~
也不知要去那裡~~
本來想早一點休息好了~~
那知林姐又打電話給我~~
說什麼阿科有事情~~
所以要拜託我去上班~~
我最討厭ㄉ事情也是這樣~~
因為如果要找代替班ㄉ~~
應該第一個也不是找我吧~~
說到最後我跟林姐就吵起來~~
他也拿我沒摺~~
還叫我自己去跟主任講~~
怎麼都要這樣子~~
後來我也打電話去給主任~~
有打跟沒打還不是都一樣~~
我本來就有安排事情了~~
加上我是排休~~
主任說到後來還一直說要證明~~
我真想不懂要什麼證明~~
說到後來還掛我電話~~
真是有夠爛ㄉ主管ㄟ~~
說不贏我就這樣子喔~~
真速一點都不直得尊重~~
電話掛掉~~
我就去跟媽媽商量看看~~
因為我答應要陪我媽去外婆家~~
問看看我妹幾點會到台中~~
媽咪就說禮拜六中午左右吧~~
我就想一想~~
就決定去公司上班~~
隔天一早去到公司~~
也是一樣做同樣ㄉ事情~~
到了八點多~~
才知阿科又沒有事情~~
我才發覺被人家耍了~~
可是已經到公司囉~~
只好把事情都做完才選擇下班~~
我到十點多就打卡下班去~~
這樣也算半天= =
前一天吵成這樣子~~
都是白吵一場~~
大笑吧~.~
回到家就洗澡一下~~
馬上就出發去外婆家囉~~
去看看外婆現在過ㄉ好不好~~
加上舅舅現在已經窮途末路~~
那五個小孩順便看過ㄉ好ㄇ~~
沒想到他們給我ㄉ感覺真ㄉ很差~~
可能真ㄉ太害羞吧~~
我走到那裡~~
他們就躲到那裡~~
一直不敢跟我說話~~
我看起來有那麼兇喔= =
後來我就看看電視~~
真ㄉ很無聊~~
都不知要做什麼~~
十點多我就跑去睡覺~~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
是得到嗜睡症ㄇ~~
走到那都一直很想睡~~
一睡又可以睡很久~~
是熱到ㄇ~~
還是真ㄉ太疲勞了~~
整個人都沒什麼精神~~
還很容易健忘~~
健康我想有亮起一點點紅燈~~
該好好保養保養~~
隔天一早八點多起床~~
也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聊聊天~~
就準備回台中~~
因為嘉源約我要去唸香{小胖的爸爸}
想說中午就要回去大甲~~
那知中午嘉源一直沒打電話說~~
到了兩三點還是我打去問~~
沒想到才跟我說沒有要去囉~~
說什麼兩耶他們電話沒接~~
點點點~~
這種事情還要約ㄇ= =
害我都準備好要回去~~
結果卻害我在家一直等待~~
發呆一整天~~
也小睡一整天~~
不要在睡囉~~
也不要在做惡夢了啦~~
很討厭勒~~
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