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九號好煩ㄉ一個禮拜{安琪找我}
很傻眼~~也不知該說什麼~~
一早安琪突然找我~~
說她要過來玩天堂~~
我也是跟她說說~~
要過來我做ㄉ到都沒問題吧~~
只是她會找我~~
我真無法想像~~
到底她ㄉ用意是什麼~~
心中想ㄉ是什麼~~
過年前才跟我說那麼狠ㄉ話~~
{還是無法把我當成朋友}
我也隔那麼久沒在傳訊給她囉~~
我該怎麼去面對她~~
這幾天我也把裝都用好囉~~
我也把黑妖拿去換妖精~~
能幫什麼就幫吧~~
對她ㄉ虧欠~~
這也算小小ㄉ彌補吧~~
至於在她在我心中ㄉ傷~~
我不曾忘記~~
她忘記了ㄇ~~
我不想知道也不想了解~~
這場遊戲~~
我想我不應該在陷進去吧~~
相信我會在受一次傷~~
時間到了~~
我就該離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