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騙不走的.....常常聽到女人給男人騙財騙色的故事,聽得太多了,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也沒有去想到底是騙色比較難受,還是騙財更難受??被一個你以為是租房子愛你的男人所騙,也許跟你的聰明才智無關,再怎麼聰明的女人,也會受騙。聰明又有錢的女人,被騙的機會說不定更多,因為有太多男人想騙她了。她自以為看房子識破了無數騙子,最後卻也許還是栽在一個大騙子手上。受騙應該是因為寂寞吧??一個人太寂寞而又耐不住寂寞,什麼蠢事都能做出來。再怎麼聰明和漂亮的女房地產人,寂寞的時候,特別容易被騙子的甜言蜜語打動。沒有一個騙財騙色的騙子是不會說甜言蜜語的。假使一個男人完全不會說甜言蜜語卻竟然能夠騙財騙色,這房屋買賣個男人應該列為世界奇蹟。等他百年歸老之後,建議再向《世界遺產大會》申請他成為世界遺產。受騙終究是不幸的,只好告訴自己,以後不要那麼容易相信男買屋人,尤其是會說甜言蜜語的那些。那麼,不說甜言蜜語的男人要相信嗎??誰又可以告訴你呢??有些女人牢牢抓住一個男人,有些女人牢牢抓住房子,有些女人牢新成屋牢抓住錢,卻不知道這一切都有一雙腳,都是會走的。男人會帶著愛情離開,房子會跌價,錢會失去,所有的投資也是有風險的,說不定會一無所有。有些女人濾心牢牢抓住青春的尾巴,以為只要還擁有青春便不會失去其他的一切。青春的尾巴豈是你千方百計就能抓得住的??青春和美貌最是無情,即使是顛倒眾生的大美人商務中心,終有一天,也會變成二十年前的往事,無可奈何要讓位給那些比你年輕的女孩。曾經美得連自己看著都嘆息,在風捲雲散的日子之後,就跟曾經繾綣的愛情一小型辦公室樣,不過是一瞥驚鴻。別人永遠拿不走,也沒有人能夠把它們從你身上騙走的,是知識,是自我的價值,可我們好像從來不覺得需要牢牢抓住這一切,並且要抓辦公室出租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