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寄賣是什麼?!對於已經經營店面的老闆,對於"寄賣"一定不陌生,但最近遇到很多創業的朋友,對於"酒店兼職寄賣"則是有很多的疑問!今天我們先針對寄賣作一個大略的解釋,然後再分篇來談談"寄賣"的優缺點一般經營服飾燒烤貨源的取得大略分兩種方式:自己批貨和廠商放盤。廠商放盤分很多種配合方式,主要有寄賣、買斷兩種方式。寄賣條件烤肉食材:寄賣大多是指廠商先寄貨給您,一個月左右再清點賣掉的商品,再依雙方談的拆帳方式付款。寄賣的條件每家廠商要求烤肉的不一樣,有的需要預先付押金,有的卻不需要。押金的金額從1萬至數十萬都有。一般來說,二三線品牌如果需付要押居酒屋金,大約都是1~5萬。國內一線品牌至國際品牌需要的押金會更高,幾乎都是以10萬為基數起跳。知名牛仔品牌如LEE、酒肉朋友WRANGLER、EDWIN...,收押金20萬/單支品牌,幾乎全系列商品到位。寄賣拆帳折數:一般來說中性服飾一般是廠商收賣東區燒烤價的6~7折,店家收4~3折。女裝服飾一般是是廠商收賣價的6.5~7.5折,店家收3.5~2.5折。配件一般是廠商收賣價的5~6東區居酒屋折,店家收5~4折。寄賣帳款收款方式:寄賣的收帳大多都是收現金或支票。現金或現金票(指收款當日~一星期內)有的廠燒烤商還可以退%數給你,一般退3%~5%左右。支票一般可以開30~45天。當然如果是初期配合,前幾個月還是會被要求先以現酒肉朋友金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