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3預防癌症飲食月6日訊(記者 李慧芳)從3月7日開始,湖南將全面啟動2014年度全省公務員招考工作。今年,全省計劃招考公務員6506名,比往年有所減少。面試比例也從以往的1:3調整為1:2。
  總體招錄人數借貸比去年略有下降
  
  2014年,湖南省共計劃招考公務員6506名,總體招錄人數婚禮顧問課程比去年略有下降。
  其中,中國共產黨機關、人大機關、政協機關、民主黨派和工商聯機關113名,行政機關5294名,法院系統495名,檢察院系統314名,選ssd固態硬碟調生290名。
  3月7網站優化日—14日為網上報名時間
  
  2014年,湖南省各級各類機關公務員和選調生的報名網站統一為湖南人事考試網“全省公務員考試報名服務平臺”。
  其中,3月7日—3月14日,為網上提交報名信息時間;3月17日—3月21日,為網上報名確認時間;4月7日—4月11日,為網上打印准考證時間。
  4月12日筆試
  
  全省公務員考試公共科目筆試將於4月12日在省直和市州舉行。
  5月上旬公佈筆試成績,5月中旬將進行資格審查和體能測試。此次招考取消了網上資格初審,並將以往放在面試之後等額進行的體能測評提前到了筆試之後,與資格審查同步進行。
  適時再組織全省統一集中面試;8月底前完成體檢、考察及錄用審批工作。
  首次實行“四考合一”
  
  此次招考首次實行了“四考合一”。即將黨政群機關公務員、法院工作人員、檢察院工作人員、選調生考錄實行“十一個統一”:統一申報計劃、統一實施方案、統一發佈公告、統一考試時間、統一考試試題、統一閱卷評分、統一面試要求、統一招錄單位職責、統一政策解釋、統一備案審批方式、統一工作完成時間。
  面試比例從1:3調整為1:2
  
  值得註意的是,2014年招考面試比例,從以往的1:3被調整為1:2。
  同時,取消了面試後遞補做法。筆試、資格審查、體能測評和麵試階段均為差額競爭階段,按照1:2的考錄比例,如果出現缺額,可以按照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排名實行依次遞補。而在2014年,考錄工作面試之後的體檢、考察、公示等不合格或者放棄等情況造成的招錄計劃空缺,不再進行遞補。
  錄用後放棄者2年內不得報考湖南省公務員
  
  湖南省公務員局副局長湯文勝還特別提醒各位考生,從2014年起,對錄用後放棄的人員,將被記入公務員錄用考試誠信庫,2年內不得報考湖南省公務員。  (原標題:湖南2014年度公務員招考明起報名 面試比例調整為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dhvxvrz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